英特尔将推出不带核显的9系CPU 从i3到i9都有

【TechWeb】12月4日消息,近日,有媒体曝光了英特尔内部会议的幻灯片。幻灯片显示,英特尔将推出一系列不带核心显卡的处理器,其中大部分来自全新的酷睿9系处理器,也包括一些8系的入门级处理器。

QQ图片20181204115607

从命名规则上看,不带集成显卡的处理器末尾会有一个“F”。此次公布的不带集显的处理器具体型号为:i9-9900KF、i7-9700KF、i5-9600KF、i5-9400F、i3-9350KF和i3-8100F。

此次推出的不带核显的处理器版本主要集中在全新的第9代Cascade Lake家族,英特尔从2010年Sandy Bridge开始在处理器内部集成了核心显卡,以此来适应低功耗的使用需求。而这次推出不带核显的版本意图还不明确。不过随着近今年电竞业的蓬勃发展,用户对高性能的处理器需求逐渐明确,核心显卡存在的意义仅限于在没有独显的情况下能让电脑开机亮屏,因此适时的推出不带核心显卡的处理器也算顺应了这个趋势。

文章